精密管,精密钢管,合金管,精密合金管, 精密钢管厂,精密管厂,精密无缝钢管,天津精密钢管厂
公司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天津联系人:周强 张娜 周闯 
    销售一处:022-26872222 26821111 
    手 机:13516144888 
    销售二处:022-26837888 26344988 
    手 机:13516149191 
    库房电话:022-84892666 
    地 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科技园

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市场动态 >> 无缝钢管行业与移动互联网展开跨界合作发展

无缝钢管行业与移动互联网展开跨界合作发展

作者:jmhjg 来源: 日期:2017/9/4 16:26:49 人气: 标签:无缝钢管

钢管网消息:移动互联网对传统实体企业的影响,不仅仅在于为传统实体企业开辟了全新的销售渠道和销售市场,更有力的推动了传统企业在经营、管理、销售、营销等多个环节的变革与创新,大大提升了传统实体企业的信息化水平,这对推动处于转型升级时期的众多传统企业的发展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正因为如此,大量传统企业在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强势崛起时,纷纷抢先布局移动互联网,在这种新的行业形势下,无缝钢管行业的网络意识逐渐提高,不少企业更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构建了企业专属的信息交互平台,展开了与移动互联网的跨界合作,形成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新战略格局。

近几年来,受国际原油价格暴涨和我国国民经济高速发展的影响,国内市场对于无缝钢管的需求量迅速增加,无缝钢管行业也因此在近几年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快的发展。不过,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无缝钢管生产还存在着产品结构调整严重滞后、无缝钢管生产企业集中度不高等诸多问题。

业内人士陈万忠认为,无缝钢管行业实现与移动互联网的跨界发展,将有助于实现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之间、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实现无缝钢管行业技术资源的共享,并通过移动互联网市场调节作用,促进无缝钢管行业的产品结构调整,推动无缝钢管行业的转型升级。

“就目前我国无缝钢管行业发展形势来看,促进行业技术升级是无缝钢管行业转型升级的当务之急,而移动互联网具备信息跨时空传播的优势,将无缝钢管生产企业集中到移动互联网同一平台上,促进企业之间的技术资源共享,以大带小,以强带弱,从而实现无缝钢管行业整体技术实力的增强。”陈万忠说道。

事实上无缝钢管行业与移动互联网展开跨界合作发展,不仅有助于实现企业之间的技术资源共享,而且有助于行业的产品结构调整。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上线移动互联网后,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透明化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市场机制要求生产企业提供高精密产品,这将迫使无缝钢管生产企业自主调整产品结构。


上一篇: 无缝钢管市场波澜不惊短期盘整为主流

下一篇: 热轧无缝钢管是在再结晶温度以上进行的轧制

网站首页 | 厂区展示 | 公司简介 | 企业荣誉 | 联系方式 | 在线咨询 | 网站地图
热门标签:精密钢管  精密管  精密合金管  合金管  精密无缝钢管  热轧无缝钢管  无缝钢管  管件    更多>>